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如何不动声色地宣示主权

就是豆T不想公开,但满治宇好奇心比猫重的故事。


谢锐韬恋爱了。

谢锐韬的恋爱对象并没有人知道,连平时天天和谢锐韬混在一起的满治宇都不知道谢锐韬的对象是谁。满治宇寻思着谢锐韬最近也没泡什么新妞啊,怎么就忽然说谈恋爱就谈恋爱了。

其实谢锐韬也没有特地说自己谈恋爱这种事情,但他每次拿手机发短信的时候笑的样子和周身泛起的粉红泡泡就把谢锐韬最近的状态揭示得一清二楚。

满治宇是个好奇心比猫还重的主,尤其是自己养了这么多年的小孩被别人拐跑了,就更像想知道是哪位了。但谢锐韬是个人精啊,想从他身上打探出来是谁比让王昊和周延两个人笑颜相向还困难。满治宇逼问得紧了也只套的出来是这个学校里的,其他的都被谢锐韬的撒娇和抱抱搪塞过去了。

搪塞得多了,满治宇发现了些端倪,谢锐韬第二天都是不大能活动的萎靡状态,眼睛红红的,有时候连着声音都哑了。在第30次打探无果的时候,满治宇沉不住气了,他心想既然你不仁就别怪我不义了。

满治宇特地挑了个人多热闹的地方想像很久之前做的那样搂住了谢锐韬的腰走了一段,看到点好玩的就侧过头去跟谢锐韬咬耳朵,而谢锐韬并没有意识到发生什么了,毫无意识地跟满治宇说说笑笑。

第二天,满治宇果然看到了蔫在课桌前的谢锐韬,脖子上隐隐约约有一些金色的字迹,他仔细瞧了瞧,好像有个J字。

第二节课下课,高三的学霸学长肖佳来了班里一趟,叫一个小姑娘把早饭送给谢锐韬。满治宇第一次看到这个情景,然后他又回头看了看谢锐韬,他正在转头跟王昊讲话,脖子上的J晃人眼睛。

评论(8)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