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Double Trouble

cp混杂,我也不知道结局是什么
大家看个热闹

肖佳第一次见到谢锐韬的时候,是和一群人一起坐在台下看谢锐韬唱他的嘻哈。这并不是什么叫人拍手叫好的唱词,人也不是什么好看得天理难容的长相,但谢锐韬朝肖佳笑的时候,肖佳就知道一切都不对了。

这个Pub肖佳不熟,谢锐韬走的时候肖佳想拦个人问一问也没办法,扯着这儿的工作人员问了两句得到的只有一个暧昧不清的笑。肖佳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闷了口酒,到有个生人坐在了他的旁边。

“他叫TT。”

“他有男朋友,叫满治宇,圈子里叫满舒克。”

“笑起来人畜无害吧?”

“但最好别跟他扯上关系。”

那个人戴着面具,说自己叫鬼卞。肖佳认识这个声音也认识这张脸,圈里小有名气的Rapper他都认识。肖佳没有跟鬼卞寒暄,鬼卞就走了,走得脚步匆忙,像是要给谁腾出位置。

“理他远点。”

肖佳知道这是谁,PG one嘛,圈子里有头有脸的大人物。肖佳倒是不懂他这一通警告是为了什么,也没有听说他和满治宇有什么特别的交情,怎么就到他来告诫自己离满治宇的小情人远一点了呢。

隔天肖佳再来的时候没碰上谢锐韬上台,满治宇在唱,间歇时被所有人调侃谢锐韬的事。肖佳听着觉得没劲就换了个地方,在另一家Pub的角落里倒撞见了他想见的野猫,和另一个男人在接吻。

那两个人大概是感受到了肖佳的动作,草草结束了这个吻。背对着肖佳在方才接吻中占主导地位的那个转过身来,肖佳一下就明白了那天晚上意味不明的警告。而被PG one护在身后的谢锐韬笑得很开心,然后举起了手,比划着朝肖佳开了一枪。

“Bang!”

评论(9)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