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Sir


肖佳是这一片的片警,刚调来,虽然身上总有些吊儿郎当的气息,但人身上穿的就是正正经经的警装,是个人民警察。

肖佳这两天有些头疼,因为这一片的一个小混混头子,叫谢锐韬。谢锐韬是这一片的老油条了,基本前几个片警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想管也管不住。谢锐韬其实不看脏辫的话,怎么看都是一副少年气,套上校服哪个高中都混的进去的长相,但他确确实实是个混社会的。

肖佳原本计划的也是放养,但这两天这小地方就该死的开始想搞到个文明城市的头衔了,于是谢锐韬就成了最棘手的问题,当然,这个问题只属于肖佳。

肖佳晚上都快下班回家的睡觉的时候,又被人叫出去了,到地方一看,又是那个脏辫男孩,指尖夹着烟跟自己周围的人说笑。如果不是地上躺着的那几个疼得直哼哼,肖佳就快以为这是谢锐韬一行人的小型聚会了。

“晚上好啊,sir。”

谢锐韬将烟扔到地上之后,笑嘻嘻地先于肖佳开口,谢锐韬笑起来是好看的,起码没办法再对他板着张脸,于是肖佳酝酿了十分钟的面部表情又全部崩盘。

“说吧,这次又怎么回事。”

“他没交钱诶,宁可把钱都输在艾福杰尼那边都不愿意把钱给我,你说是不是很过分啊。”

谢锐韬声音里充满了委屈,谢锐韬是个南方人,语气本来就是软,如今更是听起来可怜。肖佳没再吃这一套,只是看了看地上的人,然后把一票人全部打包回警局。

“Sir,我今天的钱还没有收完诶,要穷到吃不了饭了,能不能明天来报道啊...”

评论(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