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Sir


肖佳没理谢锐韬,能把这么蛮不讲理的事情说得这么委屈的也就他谢锐韬一个了。谢锐韬也没有继续搭话,而是勾着身边那个绿色脏辫的男生的肩膀讲话,肖佳认识他,他是周延那边的人。

“布布,叫GAI哥把我一起带出去呗。”

“然后他见着王昊,他们俩干一架,大家一起被关着吗?”

谢锐韬撇了撇嘴,然后又开始和他聊别的话题。周延和王昊几乎是同时到的,程剑桥走过去跟周延打了个招呼然后两个人一起出去了,谢锐韬则扑到了王昊怀里,王昊一只手里提着宵夜,另一只手搂着他。谢锐韬走的时候回头冲肖佳敬了个礼。

“再见了,阿Sir。”

其实并不是每一个广东人都管警察叫Sir,但谢锐韬很喜欢这么叫,肖佳每次被这么叫总觉得自己活在了港剧里头。肖佳摇了摇头,准备收拾收拾回家的时候,谢锐韬倒是折了回来,把王昊手里的宵夜放了一盒在肖佳桌子上。

“这算是,贿赂警察?”

肖佳挑了挑眉看着食物,谢锐韬笑着跟他说算是,下次要罩着我。肖佳回家的时候,谢锐韬跟王昊两个人走远了,只能依稀通过那个蹦蹦跳跳的身影辨认出那是谢锐韬。

肖佳都是一个人住的,连条狗都没有养,每次回家开完的时候,肖佳总是要适应一会——光亮和寂寞。谢锐韬给他的烤串还散着热气,肖佳把东西放在桌子上然后去冰箱里拿了两瓶酒准备享受一下。

肖佳打开手机的时候发现自己有个新的好友申请了,肖佳没多想就点了个同意,然后进他看见就看见晒的那几盒烤串。

评论(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