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YWJ和JCL脑洞的日常。

他们属于他们
脑洞属于我。



蒋常乐和别人聊天的时候,姚文嘉全程作陪,就站在旁边看着他们,手插在口袋里。其实看着他们这个形容也不算准确,他就在看蒋常乐一个人。姚文嘉的手插在口袋里,而蒋常乐的手则是极自然地搭在另一个男生肩上。

姚文嘉等了一会,蒋常乐的话题还在无限延伸,姚文嘉没了耐性直接上楼去了。而蒋常乐瞧见姚文嘉上楼,又把延伸的话题一个个收了回来,紧跟着就上楼了。蒋常乐的把戏相当幼稚,但姚文嘉很配合地不大高兴。

蒋常乐回班的时候,姚文嘉并不在班里,蒋常乐愣了一下,然后就又爬了一层去五楼。姚文嘉在五楼的厕所里踱步,蒋常乐还没进去就听到脚步声。进去之后,蒋常乐倒也坦然,笑着就倚在门上看姚文嘉。

“又生气了?”

“小祖宗,你目的达到了行吗?”

蒋常乐还是笑,撞进姚文嘉的怀里,然后姚文嘉叹了口气,手抚上了他的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