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关于揽腰。姚文嘉和蒋常乐的日常。

#正主都发糖了,我怎么能当咸鱼。

姚文嘉对腰有一种执念,这算是一种天性。姚文嘉对蒋常乐的腰有一种执念,这算是后天养成的不良嗜好。

姚文嘉的手第一次搭上蒋常乐的腰的时候,他甚至还不知道搂腰这个动作背后的深层含义是什么,纯粹属于本能而为。而后随着年岁的增长,含义是知道了是,手却没有放下来过,不知道是习惯还是什么,只是有一种满足感。

再后来,两个人演了出俗套的爱情故事,揽腰算是宣示主权的最好途径——不动声色却警告意味极强。其实姚文嘉后来也不是只会搂腰,他有的时候也会摩挲着蒋常乐的腰看他和别人闲聊,蒋常乐也不做什么,半个身子倚在他怀里。夏天穿的少的时候,姚文嘉也会去轻按蒋常乐的腰窝,只隔着一层衣物使这个动作色情意味变得很重。

接吻的时候,姚文嘉的手也会在蒋常乐腰上。撩起衣服就从腰侧摸到尾椎附近的皮肤,快速而精准。剩下的事情就得掐着腰才能做完了。

姚文嘉从不觉得腰能让人上瘾,但他知道蒋常乐能。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