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Over the hill(风光不再) 黄渝

阮小渝记得黄秉成说自己是这个游戏的天才的时候的样子,他眉眼里是笑意。

和AG打完之后,阮小渝整个人都有些恍惚了,他忽然觉得自己的存在好像对eStar Pro来说,没那么重要了。阮小渝在今年春季赛的时候逐渐养成了输了比赛就不看微博的习惯,他觉得他的神经越来越脆弱了,稍微一点什么事就能叫他心态爆炸。他其实也在问自己,自己还能带着这个队伍走向成功吗?阮小渝犹豫了好久,没有给出答案,他想起了辰鬼心有不甘的苦笑。

车窗外路灯的光拉得很长,车里没有人再说话。橘子和伪装都在睡觉,诺言在看手机,估计是在和舒婷讲什么。阮小渝撞上Tiger的目光,Tiger带着歉意看着阮小渝的目光和阮小渝看他的如出一辙。

阮小渝忽然有些想犯矫情,他想黄秉成了。他不知道黄秉成现在在干嘛,但一通电话倒是拨过去了,黄秉成接他电话的时候,他没有出声,生怕自己哑了的声音被听出来。

“小渝?”

“比赛我看了,你别老是把事往自己身上揽。”

“没有队伍会一直在巅峰。”

“风光是不在了,可我还在。”

评论(20)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