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并没有名字。[AG超玩会和eStar战拟]

首先,请原谅我没有用eStarPro。

AG超玩会找到eStar的时候,eStar正在用石子往地上划着一些什么,周围七七八八倒着些空啤酒罐。好嘛,一瓶都没给我留,AG超玩会咂了咂舌。eStar抬头看了看AG超玩会,没有说话,然后又低下了头继续。AG超玩会坐在eStar旁边的时候,他并不知道eStar在想什么,或许说,知道的并不清楚。eStar有太多值得一个人待在这的理由了,AG超玩会并不清楚是哪一件。eStar在地上写的字很小,AG超玩会眯了眯眼睛才看清——eStar和eStarPro。eStar把那个Pro重复描了很多遍,然后把石子丢到一旁,转过头看着AG超玩会。

“你说,我到底是什么。”

AG超玩会扯过eStar的左手,拍掉上面的泥尘然后握住。他记得这场景当年也发生过一次,那个时候eStar豪情万丈地帮他开导,给他指明前路。果然,这种事情永远是放在别人身上管用,eStar最近发生的一切他都看在眼里,这是eStar自己的劫,谁也帮不了他。AG超玩会想起了sViper,想起了仙阁,他又想起了Wefun和XQ,他觉得自己的处境也没有比eStar好到哪去。该受的他们都受了,只不过他们把所有的事一股脑在同一时间给了eStar。

“你还是不灭星辰。”

AG超玩会紧了紧握住eStar的手,eStar迟疑地点了点头,依然没有开口。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