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2018的第一通来电

没有写出段子,决定拿戏凑数


#新年了,不能再当咸鱼了
#诚招满舒克


  手机铃响的时候,眼睛都没有睁开,只是用手在被窝里胡乱摸了摸,也没有分得清是闹钟还是电话就划过去关掉了。还没有完全睡着,迷迷糊糊的时候手机铃声又响了,大概是教父吧,不辞辛劳地把去年一年叫起床的习惯延续到了2018年开头。抓过手机,眼睛勉强睁开一条缝看清了接听在哪划了下去,然后又闭上了眼睛。

  “教父啊...2018了诶,多睡一会行不行呀...”

  “新年第一天就赖床啊,宝宝?”

  “阿满啊...”

  总算清楚对面是谁了,虽然意识混沌,也不想这个电话就这么草草地结束,于是挣扎着靠着床头柜坐了起来。意犹未尽地打了个哈欠就听到电话对面的笑声,口齿不清地边揉眼睛边回了两句。

  “宝宝?”

  “我在啦...”

  “没有什么要说的吗?”
 
  “新年快乐啦...”

  “我爱你。”

  “你爱我怎么还这么早叫我起床...阿满,你变了...”

  “所以呢?”

  “我也爱你嘛...”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