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壳贝]有违师道

“老刘,有人砸我们场子。”

刘嘉裕看着自己面前站着的五个人高马大的小孩子,恨不得上去一人一脚。被人抢了场子非但没能力抢回来,还跑自己老师这边来诉不平,多大人了也不嫌丢人。丁飞两分钟之前才跟他说找不到人,更叫人烦躁,刘嘉裕挠了挠自己的头,从烟盒里抽出一根烟点上,揽起墨绿色衬衫的袖子就带着自己的学生往操场走。

他们学校的操场一向开放,少不了有外校的学生来打篮球。刘嘉裕到场的时候李京泽正在扣篮,周围围了很多小女生看,刘嘉裕仔细看看还有不少自己班上的,前脚还说喜欢自己,后脚就跑这来给别人男人加油了。李京泽落地之后没再参战,撩起自己体恤下摆擦了擦面上的汗,露出的纹身引出一片尖叫。李京泽没多做反应,回身喝了口水,顺便抓起了自己的校服,再转向刘嘉裕,左手夹着篮球冲他吹了个口哨。

“下午好啊,刘老师 。”

刘嘉裕忽然间不知道回他什么好,自己辛辛苦苦找了大半个月的人现在就站在自己面前,一脸自在,似乎就故意挑的这个自己焦头烂额的时候出现的。李京泽笑得得意,跟那天在床上抓着床单哭着叫停的好像不是一个人。周围五个男生都紧张兮兮地看着刘嘉裕,他们刘老师的暴脾气他们心里还是有数的。大家都在看着刘嘉裕,没有人做声,刘嘉裕倒是出人意料地笑出了声,慢悠悠地吐了口烟。

“跟我走一趟呗,李同学。”

李京泽二话没说就窜到了刘嘉裕旁边,浑身上下都是热气和青春期的躁动。刘嘉裕把人带到教室里的路上,一直觉得自己这算是犯法,隔壁高中的撑死了也就18,况且李京泽看起来也没有18。自己估摸着离进局子不远了,作为人民教师连祖国的花朵也敢操。李京泽倒是没在意那么多,他一点也不见外地东看看西看看,从李京泽的金丝边眼镜看到他手里的兰州。

“开空调啊,热死爸爸了。”

教室里的学生都出去野了,只剩下他们两个人,李京泽多动症一样坐哪都不舒服,最后索性直接坐在讲台上看着给他倒水的刘嘉裕,使唤他去开空调。李京泽坐在讲台上晃着腿,露出的脚腕白净得像个姑娘,他一只耳朵里塞着耳机,身子随着耳朵里的节奏摆动,脖颈上的红痕已经不见了,但他们两个人都记得那天晚上。李京泽左手四指轮流叩击桌面,焦躁地问王昊想跟刘嘉裕处对象这事应该怎么跟他本人说,却不知道刘嘉裕一直在看他,觉得自己看到了爱情的模样。

刘嘉裕想回去跟丁飞说一声,你不用找了,人我找到了,记得请你壳嫂吃饭就行。走过李京泽身边的时候就被突然急起来的李同学抵着黑板的腿拦住了去路,他笑着看李京泽,看他有什么表示,李京泽看着刘嘉裕的笑忽然就很生气,他知道这人在等自己先开口,他一把拽住了刘嘉裕的领子,把他拽到自己面前交换一个少年气满满的亲吻。

下课铃没有俗套地响起,也没有人回来,就只有陷入爱情的刘嘉裕和李京泽两个人在接吻。







——
忍着牙疼打出来的产物。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