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愿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兔渝】

eStar刚成立那会,阮小渝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日后要转会的。刚面临转会那会,他也没想到自己又能和兔子一块去打天下了。

转会期的时候阮小渝倒是经常联系老帅,他们俩某种意义上算是殊途同归。有一次大晚上开黑的时候,阮小渝看着自己死掉的马可有点晃神,他还记得自己被叫KPL第一射手的时候,感觉还没有过多久。复活的时间还有点长 ,他就一边看老帅操作一边想最近发生的事。

“诶,老帅,你说我们像不像那啥。”

“拍卖?”

“卖身的。”

“.......”

“怎么说你也快抵得上三个我了。”

“我都胖的那么夸张了吗?”

阮小渝被他逗乐了,笑个不停。其实他们两个人都清楚那句三个指的是什么——价位。要问阮小渝是真的看到老帅一早就被抢走了心里还一点波动都没有吧,其实也不是,他巅峰时期也该是这个状态的。但他也比谁都清楚,电子竞技菜就是原罪。

阮小渝还仔细问了问自己“买Rxy合不合算。”这个问题。没结果,在两个极端挣扎无果。后来被King俱乐部买下来他还是挺高兴的,不说别的,看到这个King字就高兴。

当然还有更叫人高兴的,兔子也来了。刚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阮小渝想起他们抱起第一个冠军杯冠军的时候,不过转念又想,他们该有些新的了。

第一次去俱乐部的时候,兔子还没来的时候阮小渝是一点都不紧张,一张嘴闲不下来地评价着俱乐部里的装修设备。兔子一到,阮小渝就窜到他旁边去搂住他的肩膀,他们确实好久没见了。

“我说脖哥,你这个男人还真是善变。”

“我这叫忠心耿耿,向渝神致敬。”

“少来,钱呢,什么时候还。”

“有的等了,这事儿我能跟你耗一辈子。要钱没有,要命以身相许。”

eStar这面旗他是不用扛了,但电竞这条路还远着呢,只希望真有那么一句“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吧。

“King俱乐部成员兔子,多指教。”

“King俱乐部成员小渝,言重了,兄弟。”

愿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