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飞贝]少年心气

#私设一下丁飞抽烟。

李京泽脾气暴躁,丁飞也不是第一天知道,不过跟人家打得这么凶的,他还是头一次看到。他家小孩输是不可能输的,可身上也没少挂彩。他帮李京泽处理伤口的时候李京泽还痛得抽气,他觉得刚刚还凶的要死的小孩现在的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然后就没忍住笑出了声。

“操你妈,丁老逼你再笑一个试试。”

李京泽看丁飞的反应来气了,药还没上完就气哄哄地往沙发上一倒,刚拿起手机就有被丁飞抽走,李京泽就又准备炸。

“不是,我是你这次又因为什么去恃强凌弱啊?”

“他们骂你。”

“啊?”

“他们狗胆包天当着爸爸面骂你。”

丁飞第一遍耳朵听清了,心里还没有。李京泽的回答违规地攻击了他的心脏,他满腔的喜欢被李京泽无意中挑开了一点,已经争先恐后地开始往外冒。但丁飞是个什么量级的情场人物啊,感情已经到这份上了,也只是嘴角上扬而已,风起云涌全留在背后。

“小贝,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李京泽本来还晃着腿在想昨天那场球赛到底是不是他喜欢的球队赢了,这么被丁飞一问,腿都晃不动了——是啊,他能不喜欢吗。他也不是两三年前冒冒失失的作风了,哪能碰见谁说自己兄弟两句不好就上去跟人家干架。但他们说的是丁飞,说丁飞就是不行,这其中不止是少年心气,还有的东西李京泽自己也清楚。告白这事儿李京泽跟白曜隆嘀咕了不止一两回,但话一到嘴边就又变成了生活琐事,李京泽还觉得自己演技堪比奥斯卡影帝。就比方说现在,丁飞的语气明显带着玩笑意味,他就只是愣了一下便回话,打算带过这个敏感话题。

“哪能啊,老逼你这脸皮比那城墙拐角都厚。”

“李京泽,你手上的字儿呢。”

“啥字儿。”

丁飞知道李京泽是不会轻易承认的,就把他手上的纹身拿来说事儿,李京泽一时半会没反应过来。丁飞就抓住他的手,摩挲着那片皮肤看着李京泽笑,李京泽一时没了话说。

[Be yourself.]

“那行,我喜欢你这句我先说行吗。”

直到这时候李京泽才觉得自己被算了一计,他瞥见烟灰缸上架着的燃了一半的黑兰州就突然冒出来了许多火,自己拙劣的演技早被看了个透,类似被欺骗的感情也给他添了不少油,他瞪丁飞,却无半点效果。于是他一把揪住了丁飞的衣领处,其势头跟刚刚打架没什么区别,只是招呼上去的东西变了——李京泽亲上了丁飞。过程实在不算温柔,牙齿和嘴唇相接带来的疼痛像一场战役。

丁飞疲于应战就搂过李京泽的腰,把他圈向自己这边,再教他成年人的接吻方式。

评论(1)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