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文临衍生】本能反应

#CP是唐峥和小医生啦
#要评论行不行...

郑艾平把自己反锁在医院厕所的隔间里已经20分钟了,他双手捂住自己的脸止不住的颤抖。

二十五分钟前,医院里新来的小护士来找他玩,她双手只是拍上了他的肩,他就僵在了原地。他知道这算什么,这算是被唐峥教养久了形成的本能反应——不能和其他女人有过多接触,他会生气的。郑艾平清楚地记得唐峥上次发怒时冰冷的神情和皮鞭落在自己身上的痛感。他颇不自在地转身和那个小护士讲话,小护士也不在意,全当他害羞。

“宝贝儿,离那些女人远点。”

“小郑,你是不是不乖了。”

“疼吗,疼就得长记性。”

唐峥,唐峥,全都是唐峥!郑艾平脑子几乎快炸了。唐峥像块石头一天压在他思想上,压得他背后直冒冷汗。最后,在小护士提出晚饭邀约的时候,他脸色铁青地说了声抱歉便冲向厕所。他洗了把脸就把自己关起来,想要冷静下来。可越是这样,就越冷静不下来,他看不懂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连最基本的交流都开始抗拒,他觉得自己好像在坠落,无所依托。

“宝贝儿,开门。”

唐峥敲响郑艾平所在寝室的门的时候,郑艾平在哭。郑艾平觉得自己现在这个样子实在是丢人极了,他想试着躲一躲唐峥,虽然他比谁都知道这不可能。

“我知道你在这,开门。”

郑艾平最终还是开了门,开不开门只是方式问题,唐峥相见他总是能见得到的。郑艾平开门后唐峥挤了进来又关上了门。郑艾平低头没看唐峥,也不问他为什么这么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哪,唐峥也不介意,他笑着擦了下郑艾平脸上的泪,而后便把他整个圈住。他偏过头在郑艾平耳边说话,惹红了他耳边一片肌肤。

他说,“好,小郑今天很乖。”

评论(1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