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KTK】办公室恋情是不被允许的

#划重点了!
#罗伊斯在我这可能这辈子都不能受了,喂羊已经改成罗魏线了
#皮水准备上线
#依旧想要评论呜呜呜



克罗斯第二天也确实是照常来上班了,看起来和平时毫无区别,只是克洛泽感觉得到他在躲自己。他有点不舒服,之前的那种恰到好处的感觉通通消失,只是因为克罗斯在躲着他走。但他也不能去做什么,也不打算去做什么,他在克罗斯人生里的角色只允许他做到这步。

克罗斯在午饭点本来是不打算去吃饭的,但被罗伊斯非说什么不吃饭对胃不好,硬拖着出去吃了一顿。克罗斯是没什么所谓,胃疼了这么些年他也没怎么放在心上认为不是什么大病,只是辛苦了他身边的人,个个替他盯着。

“最近有个要去西班牙的交流,我看十有八九是你被选中。”

“去就去呗。虽然我的西语也不是那么中用,但也比你们强点。”

“但这是个和克洛泽两个人去的。”

“去就去呗。”

克罗斯其实动作顿了一下,他意志力没那么坚定,如果疏远克洛泽的行为不是长时间保持,他一旦有机会靠近克洛泽就会在他面前败下阵来。他只能在罗伊斯面前装出无所谓的样子,虽然这个世界上最能看透他的人就是罗伊斯了。

“你现在连我都打算瞒了。”

罗伊斯语气里带着一些看透了克罗斯后胸有成竹的笑意。克罗斯没做回答,只是拿着叉子拨弄着盘子里的意大利面。克罗斯再抬头的时候倒在窗户外面看到了什么意想不到的景象,愣了一下。

“Marco,你看那个人像不像Julian。”

罗伊斯只当克罗斯说的是德拉克斯勒便想转过去打个招呼,结果他看到了一张和魏格尔高度相似的脸,然后他也愣住了,直到那张脸消失在他的视线中。克罗斯原本也对那个人是不是魏格尔没有太大把握,但罗伊斯现在的样子总算给了他一些喘息的机会。

“你还是放不下他。”

罗伊斯撇了撇嘴没做回答,尽管答案基本已经没有什么悬疑,与罗伊斯是否承认无关。

“你也看到了,有啥时候当局者真的是看不清的,不知道什么选择是好,什么时候选择会好,只能步步为营。”

罗伊斯或许还在想那张像魏格尔的脸,或许因为克罗斯的话而沉默,或许两者皆有之。克罗斯也不再问他什么,只是和他一起坐了很久,各自怀着不可说的心思。

去西班牙的事情被真正提起是在下午的例会上,克洛泽询问克罗斯,而后克罗斯做了一个冷静而淡然的肯定回答,就好像和一个普通同事去一个普通地方而已。两天的时候足够他联系旧友,打点行装的。西班牙于克罗斯其实已经可以算得上是第二故乡了。克罗斯觉得自己哪怕立马出发去西班牙,什么都不带,赖在拉莫斯家里,他也会觉得西班牙的空气是熟悉的。

当天晚上回去之后,克罗斯果不其然地接到了拉莫斯的电话,大概就是邀请克罗斯到他们家去住,以及询问一些克罗斯的行程他们好空出时间。电话那边声音很杂,克罗斯还能依稀听见皮克和拉莫斯呛声。拉莫斯叫皮克管管他的儿子。克罗斯有的时候很羡慕拉莫斯,他在西班牙的那些年里,拉莫斯和皮克恨不得每天气得要拿刀捅对方,但现在却实实在在在一个屋檐下床头打架床尾和了。看起来就像命里注定一样。

评论(18)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