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狼魏】男朋友赛后沮丧怎么办

#申请评论!

#欢迎捉虫!







沃尔夫进门的时候没打一声招呼,动静也不大,至少魏格尔没被他影响到——他仍穿着睡衣,整个人缩在沙发上看比赛回放。今天多特3:2赢了拜仁,大家都跑出去庆功了,但很显然,魏格尔反复看着这段视频并不是为了纪念多特蒙德这次成功。他的视线从来没有离开过视频里那个33号,那个饱受质疑的33号。


罗伊斯邀请众人的时候魏格尔也笑着说好,但过后却又单独和罗伊斯说不去了,几个字简洁到让罗伊斯几乎要忘掉这个小孩前两天钻到自己房间里和自己一起打游戏的时候废话有多多。魏格尔心里一定有事,多半和刚刚结束的比赛有关,罗伊斯能猜得到。罗伊斯伸手拍了拍魏格尔的背,再问了一遍,得到的仍是否定的答案,罗伊斯也没在坚持。他摸了摸魏格尔的后脑勺,唠叨了几句就走了。魏格尔管这个叫唠叨。


沃尔夫再往里面走了两步,魏格尔就按了暂停键,抬眼看是沃尔夫就慢腾腾地往旁边挪了一点,留出位置给沃尔夫。魏格尔把大衣挂了起来,换上这个家里常备的属于他的拖鞋后就坐到了魏格尔身边和他接吻,沃尔夫身上还沾着点凉气,就这么会工夫被魏格尔暖得一点不剩。结束亲吻后他们仍保持这个面对面的姿势,沃尔夫的手摸上了魏格尔露在毛毯外的脚踝给他按摩。


“我今天表现得...是不是糟糕透顶。”


沃尔夫能看得出魏格尔的表情已经比他刚进来的时候缓和很多了,但他也知道他的心情还是低落。魏格尔的目光可以从毛毯上移到拖鞋上再到地摊上但就是不看沃尔夫。


“如果换是我呢?参与了一场我不熟悉的体系的比赛而踢得不那么出彩,你会觉得我很没用吗?”


魏格尔还是没有说话,他肯定会给出一个否定的答案,但那无疑是对自己的一种宽容。沃尔夫手抚上了他的脖颈,大拇指摩挲着他的喉结,他觉得痒极了,不得不抬头,免不了和沃尔夫对视


“还记得上一场德国杯比赛吗,我的队长。我们赢了。”


“可那也是险胜...”


“那也是胜利,是你带队的。”


魏格尔忘不掉自己作为队长出场的那一瞬间,那是一份荣耀。沃尔夫快成功了,他已经快原谅自己了,但他不想这样。魏格尔 把脚又缩了回毛毯里,他想结束这个话题。但沃尔夫的手又探进了毯子里攥住了另一只脚腕,打算继续刚刚没做完的。


“你最近看小报了吗?巴黎圣日耳曼和尤文图斯都抢着要你。”


“算了吧,我本人都不敢这么想,他们倒是敢这么写。”


“话说回来,图赫尔对你的‘偏爱’和‘追求’简直要让我吃醋。”


魏格尔看得出沃尔夫这是诚心摆出一副不高兴的表情来逗自己笑的,而这也确实是很好笑他笑得倒到沃尔夫身上去,沃尔夫也就扶着他的腰一起笑,等稍微平息下来一点,沃尔夫又凑过去亲吻魏格尔,手也心猿意马地顺着精瘦的腰肢往下滑,抚上了魏格尔的臀肉。魏格尔反应及时,不仅离开了缠绵的吻,还捉住了作祟的手。


“今天可没有打雷。”


“但我有办法让你下雨。”


沃尔夫几乎是咬着魏格尔的耳垂开口。









PS:关于打雷这个问题,小魏也说过他怕打雷。私设小狼没和小魏在一起之前经常以陪小魏过打雷的夜晚为由和小魏一起睡觉。


评论(1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