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KTK】办公室恋情是不被允许的

我试试水,感觉写的一塌糊涂。
可能没有下文。
要评论行不行。
——————————————————————————————
“我说,你不是还在喜欢我叔叔吧。”

罗伊斯扒拉了两勺餐盘里的食物,眼神便完完全全盯住自己对面的好友,食物哪有关心好朋友的情感生活来得重要。克罗斯原本只是想好好吃个饭然后回去的,被罗伊斯这么一搅,饭还没有吃完,眼前就全都是克洛泽的脸,他没什么心思继续吃了。

“没有。”

克罗斯完完全全是实话实说,和克洛泽分手是一年以前的事情了,他当年是喜欢地轰轰烈烈,当着全校给他唱歌他也做过。但这都是过去的事情了,尽管他很不想也不得不承认,12年的差距太长了,他们太不一样了,这不是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就能解决的,克罗斯喜欢叫克洛泽学长也是这个原因,哪怕他叫叔叔可能更适合。他现在可以完完全全平静地用他平时淡漠的表情来跟罗伊斯说,我不喜欢克洛泽了,但他没办法不在提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去想他。

“那我怎么见你最近一年都什么苗头都没有?再过两个月可就情人节了,一人过总归寂寞。要不,我陪你?”

罗伊斯故意看着克罗斯笑着多眨了两下眼睛,克罗斯没高兴理他,一把捂上了他的眼睛,眼不见心为静。

“楼下咖啡店打工的那个小伙子处理好了吗。下个月莱万多夫斯基是要来待三天做交流的,当心翻车。”

克罗斯拿着餐盘去倒掉,留下罗伊斯一个人在餐桌上继续戳没吃完的西兰花。克罗斯坐回办公桌前的时候,抬头就发现对面的办公室里多了点东西,估摸着是新上司要来了,没多在意。他当时是没有想到这个新上司两个月后和自己一起在他家过情人节的。

和过去的三天一样,下午三点的时候,罗伊斯叫了两杯咖啡,一杯加糖加奶。上来送咖啡的又是楼下咖啡店打工的那个小子,看起来他还是很乐意跑这么一趟的。克罗斯之所以能知道这位叫德拉克斯勒的勤工俭学的小伙子并不是因为他励志,而是因为他在追自己的好友罗伊斯。事实上,追罗伊斯的人很多,德拉克斯勒绝对算不上最出彩的那一个。但他绝对是最认真的那一个。以至于每次克罗斯看到德拉克斯勒和罗伊斯在一起的时候露出的笑容都觉得罗伊斯这个人,太恶劣了。

“你们咖啡店还有点两杯送甜甜圈的服务了吗?”

“不是,这是我自己想送给你的。”

罗伊斯十有八九能猜到这盒甜甜圈是怎么回事,因为他昨天晚上有发INS说他想吃,但德拉克斯勒这个反应在他眼里太好玩了,小朋友跟做了坏事被抓包一样的表情让他忍不住想笑,甚至想亲吻。

“谢谢你呀,Julian。”

等德拉克斯勒走了以后,罗伊斯尝了一口克罗斯什么都没加的美式,嫌弃地皱起了眉再把它递给克罗斯。克罗斯顺手从四个甜甜圈里拿来了一个,罗伊斯也没有说什么,毕竟人家午饭也是因为自己才没吃完的。

“新上司四点就来了,你知道吗?”

罗伊斯喝了口咖啡就在电脑上敲击三天后要出的报告方案,工作的时候还是该有个正行。克罗斯一时没回话,等把嘴里的甜甜圈咽下去之后才回答。

“知道,不过,能有什么大影响?”

评论(22)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