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KTK】办公室恋情是不被允许的

要评论和热度行不行
————————————————————————————————

新上司是个很准时的人,三点五十就有人进来叫大家站起来,算是一种见面仪式。

克罗斯是漫不经心的,罗伊斯是焦头烂额的,然后他们看到进来的人,心态就统一成震惊了。进来的是克洛泽,克罗斯忘不掉的前任,罗伊斯的亲叔叔。克罗斯惯用的淡漠表情都快僵在脸上了,但克洛泽还特地朝他们这边浅笑了一下,大概是给罗伊斯的吧,克罗斯不清楚。克洛泽没多做寒暄就进了办公室,但克罗斯第一次这么反感他正对面的透明的办公室。

“我真的不知道。我最近没去他家过。”

罗伊斯一坐回椅子上就解释了刚刚的克洛泽风波,他了解他的好友,虽然表面上波澜不惊什么都不说但心里已经列好了一万种可能性。

“我知道。”

克罗斯对罗伊斯的话是没什么怀疑,他清楚以罗伊斯的性格,这种事情不可能藏着掖着。只是克洛泽这一来,他的工作状态又要重新调整了,克洛泽总能轻轻松松地闯进他的生活里,然后带来巨大影响,破坏或者新生。

“所以,今天晚上惯例的迎新派对你还去吗?”

“你替我说一声,不去了。”

这算是个传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但反正已经是约定俗成的。哪怕是克洛泽这种人,也得跟这帮二十来岁的年轻小伙子出去闹一闹。克罗斯是不喜欢这种时候的,他没法像罗伊斯一样在明灭不定的灯光里自如。平时也是能躲就躲,高岭之花的名号也是这么在女同事里传开的。但生活不是处处如意的,起码今天是如不了克罗斯的意了。

“完蛋,刚刚Mats跟我说,Robert今天下午就提前到了...靠。”

“哪个Robert?”

“我的老情人Lewandowski先生。”

“所以今天晚上算是个接风吗?”

“聪明。”

罗伊斯将自己的靠背椅转了一圈,调整了个正面对着克罗斯的方向,冲他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克罗斯把最后一口咖啡喝完,将杯子砸到了垃圾桶里,难得烦躁的动作。

“别看我了,继续做你的报告。”

克罗斯一句话就把罗伊斯从刚刚半看热闹的状态里拉了出来,这次报告不好做,他是快抓耳挠腮了,他有点怀念魏格尔还在的日子,这方面他是强项。魏格尔是罗伊斯一年半年前的男朋友,谁还没有几个倒霉前任呢。魏格尔离开那天晚上说是调任,但又说不上来归期,罗伊斯看这个又想要前途,又想抓着自己不放的小孩真是又好气又好笑。魏格尔还是要走的,他知道,他亲吻了他一下,跟他说了声再见。罗伊斯想自己这一辈子都不会再相信小孩了,不管是他们所谓的承诺还是什么,小孩子的话一点都不可信。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得过去,罗伊斯心里的焦躁少了几分,但克罗斯的在无限增强。他偶尔会抬头,只是放松,没有别的意思,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就能看到克洛泽的侧脸。和自己之前在他办公时坐他旁边所看到的别无二致,真是糟糕啊不是吗。明明说好是一点都不心动的。

下班时间难得准时一次,办公室里都是沸腾的喧嚣,罗伊斯看自己好友跟周围格格不入的氛围有点想笑,当然,他忍住了。他走过去按了按克罗斯的肩,试图安抚一下他。

“该来的总会来的。”

克洛泽关电脑站起身的时候克罗斯特地避开了视线,他今天已经把过去一年想看的都看完了。

“Kroos,不一起去玩玩吗?”

好的,他的躲藏的被发现了。办公室里剩下的几个人都往他这边看呢,估摸着是想不出来为什么新老板这么快就了解员工的名字,当然也想不到他们新老板的领带,这位Kroos员工还有一条一样的。

评论(4)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