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KTK】办公室恋情是不被允许的

#日常要评论和热度...
#隐晦丝豆腐提及(他们俩有点关系,不过与精神层面无关)
#觉得人物性格哪里有失偏颇可以提

现在克罗斯还有办法不去吗?没有。没有人会比他更了解克洛泽,如果他编出什么身体不好之类的理由,克洛泽一定会仔细询问,而且克罗斯也清楚他在克洛泽面前永远无法全身而退。罗伊斯走在他旁边揽了一下他的肩膀就往外走,克罗斯跟在他的后面,心照不宣的沉默。

罗伊斯到楼下正赶上德拉克斯勒到外面扔垃圾,他身上还穿着咖啡店的工作服,看到罗伊斯愣了一下。他想跟自己打招呼,罗伊斯看得出来。于是罗伊斯笑着跟他挥了挥手,德拉克斯勒也做了同样的事为回礼。德拉克斯勒又被匆匆喊回了店里,他傻乎乎地把拎出来的垃圾又拎了回去,爱情使人糊涂。罗伊斯想跟克罗斯说“你看,他多像当年的你。”,但他也想活命,于是他就在心里想想而已。

克洛泽是开车来的,但罗伊斯和克罗斯都不是,一个想开车没有驾驶证,一个有驾驶证不喜欢开车。理所当然地,克洛泽车停到他们面前的时候,他们上去了。克罗斯有那么一瞬间的晃神,差点打开了副驾驶的门,他真的是好久没有坐过克洛泽的车了。当然,也就那么一瞬间,他还是打开了后座的门,别扭是为了不别扭。

克洛泽是个好的领导者,克罗斯知道,公事公办的能力就摆在那呢。让前男友上自己的车也不会觉得奇怪,由名改姓的叫法听起来也很自然,一点复杂的感情都没有让克罗斯看到。克洛泽的成熟有的时候让克罗斯感到难过,就好像他们分手是注定的一样,他不够成熟,和克洛泽的差距改变不了。

克罗斯的郁闷心情到地方都没有好点,不过在昏暗的灯光下,也没有人看得出来他到底是什么表情。大家只知道平时聚会难得一见的克罗斯今天好不容易来了一次,不灌点酒哪行。克罗斯正好也想喝酒,也来者不拒。罗伊斯出去和莱万喝了两杯酒拿对方打了个趣儿的功夫,再回来的时候,克罗斯已经不能算清醒了。好在大家心里也都有个分寸,没有再闹下去。

克罗斯醉酒后的样子就跟他平时的为人处世一样内敛,不哭不闹,就安安静静地睡觉。罗伊斯坐在克罗斯和克洛泽中间,没有人比他更适合这个位置。他看到克罗斯睡得安稳之后,转身想同克洛泽说些什么,就发现克洛泽也在看克罗斯。

“要不等会你送他回家吧。”

“你有事儿吗?”

“对。”

罗伊斯其实有时候根本看不懂克洛泽和克罗斯这两个人,在他看来,这两个人明明是相爱的,但都偏偏揪着这个12年的年龄差不放。为难自己也为难对方。大概是为了证明自己真的有事儿,罗伊斯先行离场了,只是叫克洛泽在送克罗斯到家后给自己发条消息。

克罗斯在副座这件事情扰乱了克洛泽的思维,于是他把车开回了自己的家。并不是说忘记了车上还有克罗斯,只是从前的习惯作祟。他拿出手机想问问罗伊斯克罗斯住哪,手机也关机,一切都很凑巧。

克洛泽叫醒克罗斯带他下车的时候,克罗斯没有睁开眼睛,只是哼哼了两声。克洛泽俯身帮克罗斯解开安全带的时候,克罗斯眼睛睁了一点。

“Miro...”

克洛泽的手顿了一下。

评论(12)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