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宽歪】Marco很容易受伤

#警察AU,因为我想带大眼玩。
#要评论和热度行不行。



“我没事的,Toni。”

“我发现你是真的很容易受伤。”

罗伊斯看着表情冷淡地给自己检查伤口的克罗斯,想为自己扭到脚这件事做点解释。刚刚追犯人的时候,罗伊斯冲的太急,虽然是成功把那个抢劫犯制服了吧,不过自己也没刹得住车,脚说扭就扭。后面跟上来的厄齐尔和克罗斯,一个负责带罪犯回警局,一个负责带罗伊斯回警局。罗伊斯在这一片的警察里都是出了名的,能力出众进了DFB。但偏偏在DFB执行重大案件前两天的侦查中进了医院。这份功劳有他一份,但就是上不了档案。然后他就出名了,谁能有他运气这么差。

克罗斯和罗伊斯回去的时候,赶上了午饭点,没有一个人在。罗伊斯是对自己这些大大小小的伤见怪不怪了,说不用上药也能好。到底原来待的部门不一样,克罗斯那边要是遇到这种事,上药是最基本的,稍微严重点部门就能把人往医院送。所以克罗斯执意要给罗伊斯上点药再揉一揉。

罗伊斯也没什么所谓,反正只要克罗斯不嫌烦,自己又有什么理由好拒绝的。只是克罗斯冷淡的表情真是不好看,虽然说克罗斯经常是这种表情,但在熟人面前还是经常笑的,很甜。罗伊斯从桌上拿了块饼干往自己嘴里塞的时候,克罗斯刚好开始给他的脚踝做按摩,力气大了点。疼得罗伊斯还没咬饼干呢,又疼得张开了嘴。

“我靠,我就扭个脚怎么疼得跟要做手术一样。”

“一会就好。”

罗伊斯把自己手里那块饼干塞到了克罗斯嘴里,照这个情形,他是什么都不要想吃了。克罗斯的手法娴熟,虽然说刚开始力道是重了点,但后来也就刚好,罗伊斯双手往后撑在办公桌上看着克罗斯因为跑动而乱掉的金发,他想克罗斯今天应该没有来得及弄发胶,或许自己可以借一点给他。罗伊斯刚要往抽屉里摸的时候,克罗斯终于主动说话了。

“Marco,你的脚是不是只有39码啊。”

罗伊斯的动作停住了。他其实不是很在意自己脚小这件事的,但是这毕竟也不是什么可以自豪的事情,而且从小经常拿这件事来被打趣都留下心理阴影了。现在,此时此刻,自己的脚在比自己小一岁的新交往的对象手里,他说了这种话,罗伊斯感觉自己耳朵都快红了。

“不止39码。”

“什么?”

“我说,不止39码,有39.5码。”

克罗斯完成了给罗伊斯揉脚踝的任务,就把罗伊斯的脚放下去,看着罗伊斯说话。罗伊斯被这个话题折磨得不行,而且他发誓他看到克罗斯笑了。他怎么也不想因为这种事情缓和气氛啊。

“别说这个了,你要给伤者一些必要的安抚。”

罗伊斯不过就是找个借口避开这个话题并且讨个亲吻罢了。他在克罗斯给他揉脚踝的时候就想跟他接吻了,但“你帮我揉脚踝的时候表情专注的样子太性感了,所以我想跟你接吻。”可不是什么好理由。罗伊斯话可能表达得隐晦了一些,但眼神可一点都不隐晦,克罗斯也不是瞎子。

当克罗斯走近罗伊斯身边俯下身来亲吻他的时候,罗伊斯也一点都不害臊地勾住了克罗斯的脖子将他往自己这边带,顺便迫不及待地加深这个吻。刚刚那块饼干的夹心是橘子味的,他想。

“他们两个人难道不用吃饭的吗,还不...”

厄齐尔拎着打包的午饭和赫迪拉闲聊,刚推开门,话就又咽了回去。他把门又关上了,总得给刚谈恋爱的人一点私人空间。或许和赫迪拉一起去楼下咖啡店再坐会也不是不行。

评论(24)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