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新默】倒追攻略

#我开新坑啦,之前的也会更的!
#日常要评论和热度!
#CP涉及新默,TMTK,胡萝卜丝,K麦虽然后面三个打酱油,但我就不要脸地打tag。
#布冯串场。




在诺伊尔这个四好Alpha上大学的第二个学期快开始时,他被他的倒霉室友们拉去酒吧玩。他一直想不通穆勒,胡梅尔斯,戈麦斯这种都有对象的人,非要拉自己来酒吧凑什么热闹,他们对象不会吃醋吗。后来他发现真的不会,克罗斯和罗伊斯都在酒吧等着,这个时候诺伊尔已经本能地警觉了一下了,果不其然,克洛泽也在。大家都带对象来他也不是不能理解,但克洛泽是导师啊,他往哪一坐,自己还见什么世面。显然,其他几个人就没有这么多顾忌,因为他们都不是什么标准意义上的四好Alpha。他们各自和伴侣一起,就留了诺伊尔一个人在实战中寻找经验。

诺伊尔跟酒吧老板闲聊得还挺对头的,那也是个Alpha,他们聊足球。被问名字回答后,诺伊尔收获了一声赞叹,那个老板说他听说过他,以一个门将的身份。诺伊尔是有点飘的,谁被这么提起来都得乐几天,顺便也反过来问了一下他的名字。

“布冯。”

诺伊尔喝下去的啤酒流到喉管又呛回口腔。如果说诺伊尔能被称为门将的神级人物的话,布冯就能被称作门将届的传奇。诺伊尔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气氛在凝固的边缘徘徊。

说起来,诺伊尔还得感谢突然出现的克拉默,他成功阻止了一场尴尬的谈话。那是克拉默和诺伊尔第一次见面,克拉默临近发情期,在跌坐在诺伊尔旁边的时候,诺伊尔闻到了水蜜桃味。

“你很好闻诶。”

克拉默逾越地凑到了诺伊尔身边闻了闻,然后靠到诺伊尔耳边来了这么一句。暗示意味十足。诺伊尔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四好Alpha,他有点不知所措。这时候布冯还不嫌事儿大地吹了个口哨。

“他有麻烦了。”

诺伊尔顺着部分话里的意思抬头去看,有几个Alpha不怀好意地往这边看了,并且毫不收敛自己的信息素。诺伊尔身边的Omega却也管那个,只是眨着他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诺伊尔在那一刻做了一个自己这辈子最特别的决定——带克拉默去酒店。当他扶起克拉默往外走的时候,他的好友们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从穆勒到罗伊斯四个人不约而同地露出了一副“了不起”,“你终于长大了”这种神情,诺伊尔突然觉得自己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为什么他们不能和克洛泽和戈麦斯一样早点回家睡觉呢,不管怎么睡觉都好。

事实证明,他太小看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在一起后的引人遐想的程度了。无论是司机还是酒店前台,都露出了那种“我懂”,“现在的年轻人怎么这么开放”的表情。诺伊尔一个四好Alpha这辈子没有蒙过这么大的冤。但他还是不想对克拉默做什么,并不是克拉默不对他胃口,事实上克拉默甜的不得了,但他不想就这么趁人家不清醒地占人家便宜。于是就帮克拉默脱了鞋,但扶克拉默身子躺正的时候,他觉得事情有点不对了——克拉默的信息素越来越浓了。

“醒一醒,你带抑制剂了吗?”

“你为什么不自己帮我,你难道不想标记我吗。”

好嘛,答非所问。不仅答非所问,还成功让诺伊尔红了脸,他扪心自问,非常想。他从来没有闻到过这么喜欢的味道过,但他不是这样的人。于是他试图翻了一下这个人的口袋,万幸他带了。于是他老老实实给床上Omega注射了一次,并释放出安抚性的信息素。等到克拉默睡着后他才离开。

临走前诺伊尔往里面又看了一眼,如果能再遇到就好了。

评论(8)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