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新默】倒追攻略

#臭屁麦子上线。
#要评论和热度。

诺伊尔是想再见到克拉默没错,但他可一点再见到克拉默的准备都没有。尤其是在迎接新生和戈麦斯闲聊的时候,克拉默拉着箱子进校门的时候,他一时不知道作何感想。很显然的是,克拉默没有忘记他。诺伊尔简直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什么。

“又见面了。”

克拉默表现出来的可就没有诺伊尔那么蠢了。他大大方方地跟诺伊尔打了个招呼。旁边戈麦斯看看克拉默再看看诺伊尔,意味深长地挑了挑眉,然后凑近诺伊尔耳边小声说句,“怎么,给人家小Omega上了啊?”然后就拉开了距离拍了拍诺伊尔的屁股,叫他“去啊。”

诺伊尔抓了两把自己的头发,知道刚刚的表现实在不行,也就不别扭了,帮克拉默拉了个行李箱准备给他带路。但克拉默倒是没有轻易松手,诺伊尔不解地看他的时候,他们两个对视了一眼,克拉默笑得非常甜。

“Christoph Kramer。”

“Manuel Neuer。”

诺伊尔虽然情商不高,但审美是绝对正常。克拉默这一笑,他维持了许久的呆板表情就不复存在。戈麦斯看着两人往寝室楼走的时候,已经在整个寝室群里把诺伊尔的事通知了一遍,真正的好兄弟。虽然诺伊尔走了,但戈麦斯也没有立刻离开,毕竟偶尔听听新生小声夸一夸自己帅也有利于保持身心愉悦,不然今天的发胶也就白抹了。跟克洛泽在一起之后,他已经很久没有体会过这种感觉了。

克拉默一路上问了许多问题,一点不怕生,完完全全的自来熟,一点没把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放在心上的样子。诺伊尔也就跟着他闲谈,暂时性地忘掉了这件事,顺着克拉默从天南聊到地北。等到寝室楼的时候,克拉默直接就把手机从诺伊尔手里抽出来给自己打了个电话,要联系方式的方法一点都不隐晦。

诺伊尔跟克拉默说了再见之后就直接选择回到了自己的寝室,刚一开门,他就觉得穆勒和胡梅尔斯的气氛不对。然后那两个人看到他之后快速地对视一眼后又看向他,然后不约而同地一齐发出了意味深长的叹息。

“Mario是不是告诉你们了?事情不是这个样子的!”

“你敢说你没有他的联系方式?”

诺伊尔发誓,他这一刻真的觉得他的狐朋狗友和克拉默串通好的来整他。胡梅尔斯和穆勒则不约而同地发出了爆笑。

“你们是不是也告诉了别人。”

“对啊。”

诺伊尔觉得自己身上有什么东西碎了。

“今天你春风得意的,轮你请吃饭啊。”

诺伊尔不仅失去了他的清白,同时还失去他的钱,他觉得这样不行,所以没忍住又开口辩解了一下。

“不是,事情是这样的...”

在认真听完诺伊尔苦口婆心的解释之后,胡梅尔斯和穆勒陷入了比刚刚更夸张的笑声中。直到他们笑得累了,才停下来跟诺伊尔说句话。

“你是不是不行啊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算了,我们请。哈哈哈哈哈哈。”

诺伊尔现在刚才更委屈了,四好Alpha得罪谁了。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