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飞贝]就一个片段

正文情节还没想好...

  李京泽和丁飞两个人剑拔弩张地看着对方很久了,李京泽握紧了拳头瞪着丁飞,没有任何要让步的意思,一边的刘嘉裕和毕冉都没有再发出动静,极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我说,给爸爸让开!”

  李京泽吼完这一句就绕开丁飞往门口走,到丁飞身侧的时候却被他一把攥住了手腕,怎么也甩不开,李京泽气得就快对丁飞也动拳头了。

  “我他妈今天非要走,谁拦都不好使。”
 
  丁飞往沙发那边看了一眼,刘嘉裕和毕冉都给了他一个随你的表情。丁飞摇了摇头,然后房间里Alpha的信息素瞬间炸开,李京泽双腿一下就软了下来,几乎不受控制地开始发抖。

  “丁飞,我操你妈。”

  “我今天也非要操你,谁拦都不好使。”

  丁飞极流畅地完成了把李京泽扛到肩上这个动作,李京泽身体完全软了下来,甜酒的味道都漫到了刘嘉裕和毕冉那边。李京泽被自己不争气的反应气得红了眼睛,但又什么都改变不了。丁飞已经往房里,旁边的两个旁观者知道这场闹剧也快结束了。

  “他们没了我真不行的。”

  “这个世界上除了我,没有谁是没有你不行的。”

评论(7)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