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壳贝]日常片段一下

正剧还是没有想好....

  李京泽从外面摸回来的时候,气消了一大半。下午和刘嘉裕爆发的争吵谁对谁错或许很难说,但他李京泽就是生气了,就去外面晃了两圈,再踩着饭点回来。李京泽打开门就看到了那个女人,还没有消干净的火又“蹭”地一下全冒上来了,他直接就往房里走,末了甩上房门。巨响震碎了刘嘉裕和那个女人维持了很久的平静。女人离开的高跟鞋叩地声清脆,一如刘嘉裕父亲介绍她给他认识的时候。

  烟灰缸上架上刘嘉裕点燃的第七根烟的时候,李京泽终于打开房门出来了 带着他的行李箱刘嘉裕刚处理完女人事情的舒心转眼就被李京泽挑起来的怒火烧的一干二净。他用最后一点耐心控制自己的语调问李京泽想干嘛。

  “看不出来吗?爸爸准备回美国了,去找那些金发碧眼的洋妞。”

  李京泽话说完还扬了扬自己手里的护照,一副满不在乎的神情。刘嘉裕算是彻底被他惹毛了,上去攥住李京泽手腕就往自己房间里带。李京泽不算什么瘦瘦弱弱的公子哥,但他也确实干不过刘嘉裕。直到自己的双手被刘嘉裕绑在身后,李京泽才意识到事情到了什么地步。

  “我操,刘嘉裕你他妈疯了?”

  “你十七岁的时候不是说喜欢我吗?也是时候拿出点行动了。我也很好奇,你是不是还对送你回家那个瘦高个也说过这样的话。”

  “你他妈知道我喜欢你四年,你还把女人带到我面前来?爸爸的感情你就这么不当回事?”

  “当回事儿呢,咱现在就动真格的。”

评论(9)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