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磁魏/凯魏】引狼入室·三

#欢迎捉虫

#申请评论

#今天是暴躁小魏吗

被魏格尔怒目而视地凶了一顿之后,哈弗茨才反应过来自己现在的做法对他有多不尊重,但那一个“滚”字还是像一根刺一样,他从魏格尔身上下来做到床边一言不发,魏格尔也在气头上,下了床就关灯回自己床上睡觉。他知道自己话可能说重了,但他也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必须道歉的地方,这都是哈弗茨自己没事找事的结果。

第二天再醒来的时候,房间里倒是一点黑莓味都不剩了,哈弗茨早他一步起床,现在已经收拾妥帖,看了一眼魏格尔就出门去了。当然,这点时间足够魏格尔看清哈弗茨颈上的信息素贴。如果暴露能换来这个的话,暴露也不能完完全全算是一件糟糕的事。但哈弗茨今天却在刻意地躲避他,给他惹来另一件更麻烦的事情——队友们频繁的关切“你和Kai又发生什么了?”。魏格尔着实是想不通,为什么没有人去问问哈弗茨这个问题,难道是因为自己看起来像个坏人吗。

魏格尔和哈弗茨的关系在众人眼中的糟糕程度远不及他们真实的程度,这很大程度上要感谢格雷茨卡的调和作用。但格雷茨卡不在这,这事只能他自己来做,而且在场上训练时,他们俩的默契程度下降了好几个量级,让队友们的眼神看上去更有“威胁”意味。哈弗茨太过沮丧,以至于所有人都觉得他受了委屈,基米希都露出一种没想到你是这种人的表情。魏格尔决定认输。

魏格尔在哈弗茨吃午饭时坐到了他的旁边,试图和哈弗茨修复关系,虽然这段关系的原貌就不好。魏格尔不擅长这个,一点也不,从小就不。他又开始慢吞吞地讲话,和之前被逗弄时一样。他不知道的是,他现在的状态比他找话题这件事本身更能讨哈弗茨欢心。哈弗茨虽然心里还挺高兴的,虽然嘴上仍答得敷衍,终于成功惹恼了魏格尔。

“你那该死的信息素爱放就放 ,你爱做什么就做什么好了吧,别再用这种态度对我了!”

“那你什么时候愿意像对他们一样对我呢?”

哈弗茨这话一问出来,成功堵住了魏格尔的嘴。魏格尔没了气势,就低头看着自己的饭菜,嘴里叽叽咕咕地解释了一堆他自己都觉得毫无道理的话。

“如果我为自己之前做的所有事道歉,你能拿我也当你的朋友吗?”

“…哦。”

哈弗茨以后觉得魏格尔像魏格尔像猫并不是毫无道理的。碰了他的禁区就急得跳脚,张牙舞爪,但他内疚的时候,他也会把头偏在一边,沮丧地甩两下尾巴。

那之后的几天,在格雷茨卡回来之前他们俩都相处地十分合拍。白天当一起踢球的好队友,晚上当游戏里的好对手。魏格尔自从被罗伊斯拒绝一起当游戏因为他要陪他的小情人之后就识趣地再也没有去找他打过游戏。而哈弗茨的思想觉悟又刚好高到可以领悟使命召唤的好处,他就索性带着哈弗茨玩。尽管哈弗茨新人一个,根本没什么可比性,但魏格尔胜过哈弗茨的时候还是要嘚瑟一下。

格雷茨卡回来之后事情就变得不一样了。至少对哈弗茨而言是这样的。没有人会比他更清楚这两个人的关系进展到陪哪一步,所以格雷茨卡的回归一直像一根刺一样哽在哈弗茨的心里。更不用提他和魏格尔相处的时间少了许多分给格雷茨卡。哈弗茨隐隐约约觉得这不太对劲了,这完完全全是自己的占有欲心理在作祟。但他还没有去深究,为什么会有这种莫名其妙的占有欲心理。

评论(1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