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罗魏】非常规爱情·二

#伪骨科



#申请评论






罗伊斯第一年暑假回来的时候没提前跟魏格尔说,只是把行李箱往家里一放,看了眼时间大概是魏格尔放学的时候就把自行车推出来接他去了。以至于魏格尔原本和沃尔夫聊天聊得开开心心的,反而看到罗伊斯之后愣住。也就愣了那么一下,他就跑过去抱住了罗伊斯,罗伊斯闻得到魏格尔洗发水的味道,还是他们两个之前一起用过的。


“这是你哥吗?”


沃尔夫在他们俩结束拥抱之后站到了魏格尔的身侧问他,而罗伊斯又很自然地勾过魏格尔的肩替他作答。那天下午,魏格尔又坐上了罗伊斯的自行车后座,和一年前一样。


晚上他们俩盘腿面对面坐在魏格尔的床上,说些对方见不到自己的那些日子里发生过的事,谁都没提那个吻,就好像从来没有出现过。睡觉的时候两人方向一致,罗伊斯在想事情时魏格尔手又从他时候搭上了他的腰。这是魏格尔的坏习惯,他会勾上每一个睡在自己旁边人的腰。


“还没改掉?”


“我发誓我尝试克制我自己了...我还是没忍住。”


魏格尔的语气里有几分无奈的委屈,他打算收回手时罗伊斯却按住了他的手,他也就不再动了。


“你还怕打雷吗?”


“你不是也一样吗?”


“可我有室友,而你只能一个人待着。会像七岁一样哭鼻子吗?”


“才不会嘞,我也有人陪的好不好。”


魏格尔整个人贴在罗伊斯身后,呼出的热气洒在罗伊斯颈间。罗伊斯却在想自己不在的日子,是不是也有人这么躺在这张床上,感受他弟弟不安的心跳。他转身以正面对着魏格尔,手抚上了魏格尔的颈侧,魏格尔也抬眼望着他。借着些许透过窗帘的月色,他们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睛,讲暧昧气氛推到极点。这次仍旧是魏格尔先有动作,他仰头去亲吻罗伊斯的唇,依旧生涩,依旧毫无技巧,任凭罗伊斯带着他漫游。


“我真的很想你,你为什么不回来?”


魏格尔把头埋在罗伊斯怀里,声音听起来闷闷的。罗伊斯将手抚上魏格尔的背,像安抚小动物一样安抚他。


“为了听你告诉我,你很想我。”


罗伊斯其实在大学里还是有很多空余时间,足够他回家几趟的了,但他都没有。他在暗中跟魏格尔较劲,不知道魏格尔是不是同样。小孩隔三差五的问候远达不到他期望的程度,他也就把自己原本准备好的一肚子话和那句“我想你了”一并再压回心里。魏格尔不急,他也不急。


也不知道闹到几点睡的,早上起床的时候都日上三竿了。魏格尔像一只树懒熊一样把大半个身体的重量都压在罗伊斯身上,醒了之后也没觉得难堪,迷迷糊糊地就向罗伊斯索吻。罗伊斯诚心逗他玩,不断躲闪,折腾了几次之后魏格尔也清醒了,气极反笑,也不要亲吻了,起身就去洗漱。


“不亲就不亲,你以后不要求着我亲你噢。”


罗伊斯不急不缓地伸了个懒腰才下床,套拖鞋的时候总觉得不对劲,低头看的时候才发现不是同一双。罗伊斯蹭进卫生间之后就直接双手圈上了魏格尔的腰在他面颊上亲了一口。魏格尔彼时还在刷牙,等罗伊斯亲完才漱口。


“你就没发现这拖鞋有什么不适合的地方吗,Jule?”


魏格尔这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了这一点,罗伊斯的左脚已经轻轻踢他的了,他把脚抽出拖鞋的时候用小腿撞了一下罗伊斯的,以此表达对他催促的不满。


“我要洗脸了,哥哥。”


“我知道啊。”


罗伊斯站在洗漱台旁的动作那么自然,魏格尔几乎以为罗伊斯才是要洗脸的那个。


评论(1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