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KTK】办公室恋情是不被允许的

#日常要评论和热度
#三句话的微量丝豆腐提及
#兔子这里还没有上线

克罗斯是没想到自己会在克洛泽的床上醒来的,他当然认得这是哪,他毕竟住过那么久。克洛泽进房间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睡眼惺忪的克罗斯,他跟他打招呼,说了声早。克罗斯迷迷糊糊地跟他回应。

“早,...Klose。”

他顿了一下,原因很简单,他害怕自己被习惯趋势而喊出米洛这个显得好像有些亲密的名字,那个称呼已经不适合他们现在叫了。克罗斯记不得自己昨天晚上做过什么,所以他也只打算看情况来说,起码今天要表现得像一个成熟的前任。

他起床洗漱的时候,克洛泽看着他的背影其实有那么一小点的失望,他叫的是克洛泽,这意味着他还是那个公事公办的上司。克洛泽很少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后悔。所以他告诉自己无论昨天克罗斯在车上叫他米洛的时候模样有多可怜,他睡觉的时候头埋在自己颈肩的样子有多可爱,都得让他过去。这个小孩跟他说分手的时候,他可是同意了。

克罗斯在卫生间摸洗漱用品的时候都摸得特别顺手,他怀疑克洛泽是不是摆得别有用心。后来只怪自己想得太多,克洛泽不会花精力在这件事情上面。虽然克洛泽确确实实这么做了。

克罗斯其实不是很想在克洛泽家吃早饭,不止是为了两个人尴尬,而且他的衬衫也皱了得回去换,坐克洛泽的车去上班只会遭人非议,麻烦只会多不会少。但看克洛泽摆好两人份早餐再邀请他时,他给自己做的所有思想工作都没用了。他知道他没办法在克洛泽这全身而退的。

克洛泽除了谈了谈工作上的事,还顺便解释了一下把克罗斯带回自己家睡觉的原因。其实不解释克罗斯也能猜个十九八七,他不会觉得说是克洛泽想自己之类的,不会的。但他也旁敲侧击地问了一下自己昨天晚上有没有什么不礼貌的举动,克洛泽给了否定回答让克罗斯松了一口气。

时间估计回家换衣服是来不及了,克罗斯也不愿意在克洛泽刚来第二天就跟他请假,进退维谷的实例。这个时候,这一切的始作俑者罗伊斯来消息了,来得正好,克罗斯觉得可以跟这个瞎添乱子的发小算算账了。

“我在Klose家门口,下来,送你去公司。”

克罗斯看完短信后是想翻白眼的,罗伊斯有没有驾照,别人没数,他还没数么。但还是以这个为借口客客气气地跟克洛泽告别,他走得匆匆忙忙,一般情况下来说,这样的人总会落下点什么,灰姑娘就这么落下过她的水晶鞋。

“你是准备用什么送我去上班,背我去吗?”

“没看到这有车吗?”

罗伊斯靠在一辆车上跟克罗斯打招呼,刚开始克罗斯还以为罗伊斯老毛病又犯了,不知道谁的车就靠上去,过过车主瘾。直到罗伊斯敲了两下车窗,车窗被摇下后是一张熟悉的脸。

“早啊,Kroos。”

“早啊,Hummels。”

虽然说克罗斯和罗伊斯是发小,但两个人从高中开始就没在一起上,而罗伊斯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和胡梅尔斯,格策他们混到了一起,尤其是胡梅尔斯,大学都一个宿舍。关系铁到不想跟对方上床。后来一家公司,工作了几年,克罗斯和胡梅尔斯关系也算有点熟。所以,坐在胡梅尔斯车上也不是很难受的一件事。

“你今天非要我送你干嘛,Lewy一夜风流之后不要你了?”

“没这一夜,他昨天有事儿。”

“怪不得。他有事儿,累的怎么是我?”

“请你喝咖啡行了吧。”

胡梅尔斯没再说什么,罗伊斯就把注意力放回克罗斯身上。他把从克罗斯家里给他带来的衣服给了他,并在克罗斯感动的神情中笑着拍了拍他的手臂,然后直奔主题。

“你们两个昨天怎么样了?”

“在他家睡了一觉呗,能怎么样。”

“切。”

“我们两个分手很久了,可以复燃的旧情都快磨没了。”

克罗斯一边翻看手机这么说,手机显示有新的消息,是克洛泽的叫他路上小心。罗伊斯当然不会满意克罗斯的答案,他又发消息去问克洛泽,克洛泽一样的冠冕堂皇。尽管罗伊斯仍然对这个答案存疑,但克洛泽摆明了是想把克罗斯昨天扯着他的手跟他说“Miro,不要走。”这件事情烂在肚子里,罗伊斯什么都没有套得出来。

评论(1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