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KTK】办公室恋情是不被允许的

#我忘了要评论了。
#我能顺便要点人陪我玩吗。




“我们俩的交情,你掂量着点挑。”

“那行,我点那个最贵的了。”

“早上好啊,Julian。”

“早啊,Marco。”

德拉克斯勒围着围裙兢兢业业地露出的职业微笑在罗伊斯带着胡梅尔斯站到他面前的时候就变得不职业了,看起来有点傻兮兮的了。罗伊斯看了眼没打算放过自己的胡梅尔斯,和像像巨型犬一样的德拉克斯勒,忽然就冒出了个鬼点子。当然,克罗斯不在场,他上楼换衣服去了,如果他在场,肯定又是一个白眼。

“那杯好贵的,你喝一杯,我少喝三天的。”

“你三天不喝咖啡要什么紧啊。”

罗伊斯是说者有心,德拉克斯勒是听者有心。三天不能见到罗伊斯是什么概念啊,他这个暑假总共还剩下一个月,再追不到,上学就更没有机会了。想起来就觉得得分秒必争,拉过胡梅尔斯就开始讲店里的咖啡不同品种对不同人的需求适应性不同,扯了五分钟左右,终于说服胡梅尔斯买了杯和罗伊斯差不多价位的。

胡梅尔斯拎着咖啡准备上楼的时候才发现有什么不对,罗伊斯还没有走,在那和德拉克斯勒说话。说什么内容胡梅尔斯是没听清,但看表情好像不像咖啡那么苦。罗伊斯临走的时候凑到德拉克斯勒耳边说了句什么,贴的很近,呼出的热气惹红了德拉克斯勒耳朵。上楼的时候电梯里只有胡梅尔斯和罗伊斯两个人,胡梅尔斯还是没有忍住问了罗伊斯德拉克斯勒。

“他是谁啊?”

“我们的学弟,今年大三。暑假在咖啡店里勤工俭学呢。”

“我是说他跟你什么关系。”

“我未来的男朋友。”

“你这有点老牛吃嫩草的意思。”

“闭嘴吧你。他自己送上门来的,我干嘛不收。”

“哟,这胸有成竹的样子。也不知道是谁在魏格尔刚走的时候在我屋子里喝酒闹。”

“拿好你的咖啡,上你的10楼去。”

罗伊斯在9层就出了电梯,并且头也不回地径直走向自己的办公桌。他有的时候真的烦死了有胡梅尔斯这样一个朋友,他能把他每段感情最失意的时候倒背如流。迟早有一天他要杀胡梅尔斯灭口。

克罗斯显然又开始了他的工作,桌面上的文件和电脑上的表格看得罗伊斯头都大。他把咖啡放到克罗斯面前晃了晃,示意他没必要这么快就投身于事业中。罗伊斯把自己摔到椅子里又将转椅转了个角度,直勾勾地盯着克罗斯。克罗斯给他看的没有办法,只能放下鼠标拿起咖啡,面对着罗伊斯。

“你每天都这么赶,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想他表扬你呢。”

“你快别说了,我现在躲还来不及。”

话音刚落,克洛泽就走过来了。罗伊斯忽然站起来的时候,克罗斯还没意识到发生什么,直到罗伊斯说了声“早啊,Klose叔叔”。当然,克罗斯还有一个更好的机会和克洛泽打招呼,他被克洛泽叫到办公室里去了。

“你的钥匙忘记拿了。”

“不好意思,我早上可能有点不太清醒。”

克罗斯还以为是什么工作上的吩咐,实在没想到是因为这种事情。丢三落四也要被记到自己的缺点上去了。而且这钥匙扣也是当时某个节日,克洛泽送给自己的礼物吧,更加糟糕了。

“头还疼吗?”

“还好,不影响工作。”

“我刚刚帮你带了杯蜂蜜水,先别喝咖啡了。”

“那...谢谢。”

“没关系的。”

克罗斯空着手进去,左手钥匙,右手饮料地出来,罗伊斯怎么也猜到昨天晚上肯定不简单了,好奇心又死灰复燃地追问克罗斯。

“蜂蜜柠檬水而已,我昨晚上喝大了。”

“真贴心啊,怪不得我叔叔能跟你睡觉,我只能跟你盖棉被聊天了。可惜了我的爱心咖啡。”

评论(24)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