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谢锐韬同学很担心自己过气。

谢锐韬这个人挺缺爱的。

在广州一个人摸爬滚打了那么多年,把身上的锐气都磨没了,天天带着商业假笑也就是为了让别人能更喜欢自己一点。如果不喜欢自己的音乐就喜欢自己的人,如果不喜欢自己这个人就喜欢自己积极向上的态度。谢锐韬真的很需要别人的喜欢,只有这样,他才能把一个人在广州饿着肚子的夜忘在脑后。

谢锐韬其实觉得自己还是挺幸运的,他遇到了教父,满舒克他们,还有Jony J。尤其是最后一位。无论是音乐还是生活,在遇到肖佳之后都变得好像更容易了,或者那个过程,谢锐韬都觉得好受好多了,不再是自己一个人了。

《中国有嘻哈》的影响,谢锐韬不是没有想到。但他名气都超过Jony J了,这他确实没有想到。谢锐韬很高兴,与此同时他也很不安。他比谁都知道,粉丝这种东西的不稳定性。他们喜欢你,你就是全世界,他们不喜欢你,你就一文不值。谢锐韬从不觉得他自己能成为任何人的精神支柱,因为他自己都依赖着别人而活。

“豆芽,你说他们哪天不喜欢我了怎么办啊。”

男孩的语气大体上与平时别无差异,只是那一点点苦涩的味道,在肖佳心里挥之不去。肖佳看着谢锐韬笑了笑,然后伸手把他扯到自己的怀里,谢锐韬在看他,用他可怜兮兮的眼神。

“我还喜欢你啊。”

“他们不喜欢我就会不要我了诶。然后我就会变成没有人要的,饭都吃不起的小朋友了。”

“我觉得蛮好的。”

“啊?”

“这样脏兮兮的小朋友,我就可以带回家一个人养了。”

肖佳觉得自己对谢锐韬的爱并不比他的女粉丝们加起来的要少。

评论(1)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