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你好,再见。

“豆芽。”

肖佳接到谢锐韬电话的时候,是他们俩分手一年之后,加为好友五个月之后,聊过天三次之后。肖佳那个时候刚好在和他的女朋友聊天,她说喜欢猫,肖佳说还是狗比较好。然后谢锐韬的电话就来了,肖佳愣了一下,然后就接起了电话。谢锐韬叫他豆芽的时候,他想起了他们刚在一起的时候,谢锐韬也是用这样的语气叫他的,肖佳觉得自己有点多愁善感了,这样不行。

“怎么突然想起来打电话给我?”

肖佳觉得问这话的自己也有够莫名其妙的,但他就是怀着恶意地去逼谢锐韬说一个答案。他和谢锐韬聊天的几次,都是他主动说了几句莫名其妙的问好而开始的。肖佳这个人心眼很小,被谢锐韬甩了三次又在那个小孩委屈的表情下败下阵来,再重新在一起,肖佳觉得自己总归要报复。谢锐韬还爱自己,肖佳知道,就如他自己也还爱谢锐韬一样,但他已经决定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了,谢锐韬还没有。倔小孩估计还希望着自己能像前三次一样低头。肖佳隔三差五地骚扰一下也就是为了给谢锐韬一点心理上的折磨,他从来不是什么祝你快乐的好人。

“我就...忽然想起来你嘛。”

好一个忽然想起来,直接说想不就完了吗,肖佳想是这么想,但没有说出来。谢锐韬太喜欢新鲜感了,这件事没有人会比肖佳知道的更清楚的,之前断断续续在一起也是这么个原因。现在不在一起了,谢锐韬又开始念着自己的好了,这个男孩真的很烦,可他曾经也是真的很喜欢。

“她说她等会要跟我视频,你还有什么事吗?”

“没有了。”

谢锐韬被肖佳这么一呛,没话说了,语气都颓丧了几分。肖佳听得有些心疼又觉得很爽,这是谢锐韬欠他的,他完全有理由慢慢地全部要回来。他不难想象谢锐韬难过地在沙发上抱着膝盖,头埋在膝盖间的样子。肖佳吸了口烟,望着天花板呼了出来。

“谢锐韬,如果不是我现在过得很好,我真他妈想和你在一起。”

“让你也尝尝那种滋味。”

电话那头好久没有声音,然后就是挂断。过了不久,微信上收到了一条消息。没有他常用的任何可爱的表情,反而加了个句号。肖佳点进去看了一眼又出来,他把烟蒂扔进了垃圾桶,等那个女孩的视频。

[再见。]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