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飞贝]依旧片段

这里的贝大概是个小学生。
这个是之前写别的cp的时候的架空设定,但现在怎么看这个小孩子怎么像李京泽。

电话亭里的电话有点高,李京泽蹦了两下还是没有够到电话,只能跑到门卫那拿了张板凳站在板凳上给刘嘉裕打电话。踢足球的时候不小心摔倒而在膝盖和脸蛋上蹭出的伤口还有泥土的印子,脏兮兮地贴着创口贴。

“喂。”

嘟了好几声之后电话终于接通了,在听到刘嘉裕声音的那一刻,李京泽鼻子有些发酸。手抓紧了自己书包的带子,酝酿了好久才开口。

“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怎么还没来接我?你看看外面啊,天都黑了!”

“我堵车呢。”

“堵车堵车,每次都是堵车,连找个新借口都不会吗?”

“李京泽,你不要再无理取闹了好不好。我现在很忙,你自己不能回家吗?”

“我...”

“我现在有别的小朋友要管。你自己回家,别到我这来了。”

“我自己回家就自己回家!我这辈子都不去你那了!”

李京泽挂了电话就站在那等,等了好久都没有回电了。李京泽发现自己仅剩的钱都用来打电话了,现在连回家都钱都没有了,外面刚好又开始下雨了。他蹲了下来告诉自己不要哭,男子汉是不能哭的,但最后还是没有忍住哭了起来,只能咬紧了下唇不哭出声,肩膀轻轻颤抖。

忽然,电话亭的门被打开了,李京泽抬起头,但眼泪模糊了面前人的相貌。可是觉得这副模样实在是太丢人了。

“喂,走开啊!你挡到我的光了!”

丁飞觉得这个小孩子看起来就像一只被遗弃了但警惕性极高的猫。丁飞蹲了下来,揉了揉这个小家伙的头,然后把他揽入怀中,轻轻拍了拍他的背。

“小可怜,跟我回家吧。”

评论(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