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关于方木的eStar。

关于eStar。

别把eStarPro叫,eStar,给我留点念想。

不再写伪渝了,虽然我曾经真的好喜欢。

关注电竞纯属偶然,不知道为什么就进了诺言粉丝群然后开始关注eStar。那个时候早不是eStar风光无限的时候了,兔子和指尖虽然还在场,但在那之后不久也去坐冷板凳了。方木不知道什么毛病,总能在最不风光的时候喜欢上那个人。阮小渝离场的背影看起来瘦得叫人心疼。喜欢一件很难说得清的事情,可我就是那么奇怪得喜欢上阮小渝,喜欢上eStar。黄秉成是我最喜欢的教练没有之一。黄秉成带着eStar走出了困境,诺言和橘子上场了,兔子和指尖下去了。双边路确实厉害,虽然bp被李九瓶子说他们也能做,但确实。我以为会一直这样的,我以为大家一起打下去总会有出路的。

后来就换教练了,叫T将军。虽然没有黄老师了,但我还是很高兴啊,我以为会更好的。但感觉不对了,eStar打得感觉不对了,为什么他们总要打满七场才能赢,为什么总是那么磕磕绊绊。我看过之前黄老师和他们一起拍的小视频,感觉真好啊,真温暖啊。T将军也会和他们一起闹吗。

再往后推一点,兔子去AG了,指尖转型了,耍赖回家了...阮小渝不在首发了。我看过XQ的吵架,我当时几乎以为XQ要完了,可他们后来又变好了,更强了。我还在想,eStar就很和平呢。eStar的矛盾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可结果是阮小渝的离开我是想不到的。星辰来的时候我还觉得不错呢,我总忘了有人要离开。eStar,没了。从他们开始离开那天就没了。阮小渝离开我毫不意外,甚至希望他越早离开越好。

eStarPro虽然说是从eStar发展出来的,可我真的接受不了。我比较自私,有些东西他消失也不希望他改变。

我喜欢的是eStar,不是eStarPro。我喜欢的是阮小渝。他不在了,我也没什么可挂念。是存是亡都与我无关。

我不喜欢eStarPro。

评论(1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