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飞贝】狐仙大人

AU老道士丁飞X狐狸精(bushi)小李
   
  
  
        “哈,老逼,你快看我给你带什么宝贝回来了。”
  
         一阵白雾忽然出现在丁飞的铺子里,里面有个人形,等雾气散尽,李京泽的身形才能看得起,他头上不知道从哪家惹来的鸡毛,手上还拎着两只鸡。鸡看起来就像是家养的,不知道是张大伯还是李大婶的。李京泽嚷嚷着累死爸爸了,就把鸡一扔,撂在地上,自己整个人往沙发里头一陷。丁飞原本看李京泽难得天黑之前就回家还挺高兴的,但看到鸡就脸就拉了下来,他叫李京泽,是很不高兴的的模样。

          “李京泽,你要我说你几次。”

          “啥?”

          “别把你在山里的做事方法带到这里来。再偷鸡你就别回我这了。”

          “丁飞,你他妈的。”

         李京泽几乎一下子就从沙发上跳了起来,气得差点直接就对丁飞动手。他拽住丁飞的衣领子把他扯向自己,他盯着丁飞,丁飞皱着眉也看他。就这么僵持了一会,李京泽就忽然笑了,气极反笑,丁飞这才觉得哪里不对。他伸手握住李京泽手腕倒是被李京泽一把甩开。

         “行呗,不回来就不回来,真他妈的当爸爸稀罕你这。”

         李京泽又变成一阵白雾没了影子。丁飞刚刚只是觉得哪里不对,现在仔细看看地上的两只鸡他才意识到这是自己追了好久的两只妖怪,藏的真深,乍一看还看不出来。这事也不能全怪丁飞,最近镇子上闹妖闹得厉害,知情的自然不会说什么,不知情的眼睛都盯着李京泽。适逢大家又都开始丢鸡,李京泽刚在他铺子住下来的时候也没少做过这档子事儿。丁飞想了想,还是自己做事没过脑子,这次好了,把小祖宗气跑了。

         “你们害得我把我小祖宗气跑了,你们觉得我该怎么来报答你们。”

         李京泽上外面晃的时候越想越气,随便踢了快石头不小心砸中了李大婶家的鸡圈,里面鸡的惨叫声此起彼伏。李京泽站那边不动了,丁飞说他偷鸡是吧,他就真的偷给他看。他倏地变成了狐狸形态,在栅栏旁边徘徊了好久,徘徊到那股子冲动都没了,他知道自己真咬鸡的下场是什么。他多少年没人管过,逍遥自在的,现在丁飞皱个眉他都能烦个半天,天道好轮回吧。李京泽变回了人形,朝里面又扔了块石头就奔刘嘉裕家去了。

         晚上刘嘉裕听着敲门声,再看看沙发上躺着的李京泽,外面是谁不言而喻。他趿拉着拖鞋去给丁飞开门,李京泽自己在那边摸索着玩他前不久带回来的小玩意。刘嘉裕开门后也没立刻放丁飞进去,就倚在门框上冲丁飞挑了挑眉。丁飞手上提着两只纸包住的烤鸡,拍了拍刘嘉裕的肩。

         “不是我说,你们这一天天闹的,我寻花问柳的时间都没了。”

        “那是麻烦壳大官人了。我这就领人回家啊。”

         丁飞从刘嘉裕旁边挤了进去,刘嘉裕也没指望他这一时半会能哄好,他摸了摸身上确认东西带齐了就准备出门寻花问柳去了。临出门前还听到丁飞的声音。

         “贝贝,小贝,狐仙大人。这鸡孝敬你的,原谅小的大逆不道啊。”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