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KTK】办公室恋情是不被允许的

#今天非常短小
#希望有评论和热度

其实克洛泽确实如罗伊斯所说的一般在和别的人见面,虽然很大部分是因为家里的人要求,但他也确实觉得自己到了该找一个对象的年纪了。虽然说他并不是因为还想和克罗斯在一起才保持单身的,但确实和克罗斯分手之后他再也没开始新的恋情,他还有工作要忙,充斥了他的生活。克洛泽和克罗斯在一起之前对自己未来的另一半是没有什么概念的,克罗斯出现在他的生命之后,事情就整个都不一样了,他真的有跟克罗斯共度余生的想法,以致他现在再也没找到过那样心仪的人——认真的没有克罗斯可爱,严肃的没有克罗斯坚韧,他知道这些想法多多少少带着些主观色彩,但他也改不掉。跟克罗斯共事后,他内心那些怀念反而消失了大半,他想自己或许也没有那么在乎克罗斯,一切都在变好。

克洛泽第二天上班的时候克罗斯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到位,他以为只是偶尔一次的晚到。知道罗伊斯踩点到并且帮克罗斯请了一个病假之后,克洛泽才知道那个前两天刚醉酒的人今天又身体不舒服了。但他不知道这些不舒服都是因为他。按理说他该知道的就这么多也就够了,但他还是没忍住往下问了一句。

“看过医生吗?病得严重吗?”

“还行,老毛病了。”

把克洛泽放在自己心里一个不为人知的角落里隔三差五拿出来让自己难过难过确实该算是一种毛病,罗伊斯是这么想的。

克罗斯一觉起来的时候觉得头痛欲裂,然后就看到床头的水和药,还有餐桌上的早餐,心里突然感动的不得了。按理说这也不是罗伊斯第一次为他做这些事情了,但就这一次感觉很不一样,他甚至想起来他跟克洛泽刚分手的时候,克罗斯搂着他说“要不你跟了我算了。”。当然,他也就感动到这,因为罗伊斯的风流债可太多了。

克罗斯得了一天的假也没什么安排,草草吃完早饭后出去公园晃了一圈,回来整理数据做策划案,本来下午也打算这么安排,但菲利克斯倒来了。克罗斯想也不用想就知道菲利克斯是谁叫来的,菲利克斯本来紧张得不得了,再看到克罗斯之后发现根本没什么事就把包往茶几上一放,跟克罗斯晚了一个下午电视足球。晚些时候菲利克斯被克罗斯以自己不舒服为由指使去做饭,克罗斯就拿着个苹果倚在料理台旁边看菲利克斯煮意大利面。

罗伊斯中途来了一趟,捎了路上打包的两个菜,简单问了两句就走了,克罗斯有人陪,他也没什么可担心的了。

罗伊斯下去后,克洛泽刚好打完电话,他下车跟罗伊斯闲聊了两句。他认得这,克罗斯跟他在一起前住这,是他从前不顺路的顺路。

“他好点了吗。”

“明天能上班了。”

评论(16)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