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胡萝卜丝】他穿小熊袜子

#演员和经纪人AU
#甜死人的小甜饼
#我胡萝卜丝不可能写虐的,写虐我就不姓方
#要评论行不行
————————————————————————————————

罗伊斯站在那一帮大腕中间,手里捧的是最佳男配角的奖杯,他朝镜头前做了一个飞吻的动作,除了胡梅尔斯,没人知道那是给谁的。

罗伊斯出道七年了,时间不算短,名气也不算大,起码同现在站在他左边的罗纳尔多比起来不算,和他右边的梅西比起来也不算。所以,没有人能猜到今天站上去的是他,他自己其实也没有猜到。尽管他有在家悄悄练过一次,刚感谢完制片组,胡梅尔斯就出现在镜子里看他,美其名曰我帮你看看。罗伊斯推他也不走,索性就不练了,反正就万分之一的几率。万分之一的事情今天就发生在他身上了,他感谢自己有悄悄构想过要说什么,机会真的是留给他这种有准备的人的。

“最后呢,我要感谢一直陪着我,支持我,鼓励我的你。”

罗伊斯看着镜头说了这么一句讨巧的话,就下去了,直接离场回了自己的车上。不知情的小粉丝们纷纷截图发INS说,我们家罗伊斯表白我了之类的,也没有想到他们家罗伊斯现在在车上被他的经纪人扯着耳朵教育。

“跟你讲了多少次了,不要立马就回来。”

“可是我想跟你一起分享这个啊,Mats。”

罗伊斯故意撇嘴作出了一副很委屈的姿态,顺便扬了扬手里的奖杯。胡梅尔斯哪能真扯,稍微拎了拎也就变成揉他的耳朵了。罗伊斯见缝插针地凑上去要亲吻,胡梅尔斯自然乐得配合,原本罗伊斯以为的平平淡淡的吻偏偏给胡梅尔斯吻出了别的意思,这下换罗伊斯有点怕了,毕竟他的领结都已经被扯掉了。

“Mats,回家行不行....”

“行。”

胡梅尔斯再亲了亲他刚刚被自己扯过的耳朵才从后座出来去了驾驶座。前座太危险了,不管在什么角度看都很危险。胡梅尔斯出去之后后座就空出来了很大一片地方,罗伊斯就把腿直接往上面一放,一点刚刚在台上的正行都没有。

“这个车很贵的,我攒了很久钱买的,小祖宗。”

“等我发达了给你买十辆。”

“行,等罗伊斯大少爷包养我啊。”

“今天罗伊斯大少爷表白你了有没有看到。”

罗伊斯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凑到了前座的的缝隙中间跟胡梅尔斯讲话,热气都喷到了胡梅尔斯脖颈上。胡梅尔斯也不是个省事的主,趁着红灯就扭过头去在罗伊斯脸上亲了一口。

“看到了。”

胡梅尔斯从车内后视镜里看那个抱着奖杯晃来晃去的金色小脑袋,就想到他第一次接罗伊斯从片场回家的时候,他也是这样,不过手里捧着的是冰淇淋。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他家小演员已经快变成著名演员了。

罗伊斯回家之后本来是迫不及待地想跟自己的男朋友进行肌肤之亲来增进感情的,但被他的男朋友以身上脂粉气太重为由先赶去洗澡了,他站在浴室门口冲自己的男朋友做了个鬼脸,然后心不甘情不愿地进了浴室。好在胡梅尔斯再罗伊斯洗到一半就很自觉地进来了,消了罗伊斯的火气。虽然罗伊斯真的不想看到镜子的自己,但胡梅尔斯恶劣地逼着他看这点很叫他火大,其他一切都很棒。

以至于罗伊斯后来被胡梅尔斯从浴缸里捞起来抱回床上的时候已经睡着了,当然也只有罗伊斯睡着了,胡梅尔斯才能这么抱他。罗伊斯平时那个脾气是不可能叫胡梅尔斯公主抱的,哪怕疼得要死都不可能。

胡梅尔斯是不太累,并且精神饱满。于是他打开了INS去看罗伊斯那些小迷妹的动态,看她们把罗伊斯夸上天的高冷形象,其实只是因为罗伊斯那个时候有点害羞,不好意思打招呼而已。罗伊斯哪有高冷啊,他想。

胡梅尔斯拍了一张罗伊斯扔在地上的衣物局部图发了INS。他其实正装下面穿的还是小熊袜子。

评论(7)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