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我们。帅渝。

老帅和阮小渝在一起这件事没有引起什么骚动,仿佛他们本来就是要在一起的。

后来他们俩分手了,也没有什么骚动,好像分手也是意料之中。骑士叹了口气,“他们啊,分得开吗?”

阮小渝和老帅都活了二十几年,小打小闹也有个分寸,很少真的吵起来。可一认真吵,场面就控制不住了,阮小渝终究还是躁,气起来说话就不过脑子,后来啊就是一拍两散。

阮小渝和老帅分手后没多久冠军杯就开始了,AG超玩会十六进八爆冷出局。阮小渝看着老帅那张脸握紧了手里的手机,想发点什么却在措辞和身份上磨了半个小时,还在发愣的时候,反而是先收到了条短信。

“我没事。”

“好好训练,加油。”

老帅还是老帅,他了解阮小渝。他知道他的别扭,他知道他的担心,在eStar输给QG的时候,他没有不合时宜地跑到了阮小渝面前,他也知道他的骄傲。他那天也只是发了条消息,然后也不指望有回应就去睡觉了。

“我信你。”

秋季赛是他们分手后的第一次见面,AG2:0了eStarPro。阮小渝下台的时候,老帅没忍住拽了他一下。并不是见不得他的落寞,而是觉得这份荣耀阮小渝也该担一半。阮小渝是冲他笑了笑,然后就下去了。

老帅没忍住找了阮小渝出来,阮小渝也倒是赴约了。两个人两罐啤酒和江风,不多说话。要走的时候,阮小渝走了两步又回过头去看老帅,老帅也看着他。两个人嘴角勾起的角度正好。

回去的路上,老帅收到了一条消息。

“我们,重新来过吧。”

评论(1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