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无题

为蒋常乐和姚文嘉打call

姚文嘉打着伞坐在十班的区域里的时候,蒋常乐是不在的,但他并不急着去找蒋常乐,或者说,觉得不大必要。蒋常乐在哪姚文嘉是知道的,基本往黄润杨那边找一找,都能看到蒋常乐。蒋常乐这两天不是第一次干这事了。姚文嘉起初也去找过蒋常乐,但似乎只要他不开口,那位就打定主意跟黄润杨继续聊下去,但姚文嘉知道他看到了自己,蒋常乐眼神从他这扫过的时候,笑得像只狐狸,跟男孩子恶作剧之后的表情一样。

其实姚文嘉知道蒋常乐想干嘛,他在试探姚文嘉的底线,直白点说,他想激蒋常乐。姚文嘉看着站上跑道的蒋常乐,他承认他有些憋不住了,他想向他的小祖宗认输了。

姚文嘉拽上蒋常乐的手的时候,蒋常乐刚跑完400米没多久,看起来心情还不错,冲后面那一堆跟着自己的男生喊叫他们看好自己的衣服。

“你到底想干嘛?”

姚文嘉低头看着在玩手机的蒋常乐,有些无可奈何地开口。蒋常乐听到这话挑了挑眉,抬头看着姚文嘉,然后把手机揣兜里,双手扯上了姚文嘉的衣领子让他的脸离自己近一些。蒋常乐又笑了一下,嘴角勾了勾,然后凑到姚文嘉耳边开口。

“我想干什么,你还不知道吗?”

评论(1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