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关于《爱乐之城》

我只看了你一眼,就在心里过完了和你的一辈子。

就如最后在弹钢琴时,如果当初不是碰撞后擦肩而过,而是一个吻,一切会不会不一样,如今挽着她的手的,会不会是他。

我从没有想过这部电影会以BE结尾,哪怕是我听完了City of Stars的最后一句,米娅坐了许久还是起身而去时最后的回头。

电影进行到一半时,他们主的生活轨迹像是换了,米娅做起了不在乎他人眼光的人,而塞巴斯汀做起了在乎别人眼光的人。你看啊,明明我们都为对方改变了自己,却又为何渐行渐远。

星光之城,你会只为我闪耀吗。

星光之城,你从未如此耀眼。

我活成了我以为你所希望的样子,可当我再变成你喜欢的样子时,我已然失去了你。

生活充满了分岔路口,可只有当我们走出去,才会知道自己的选择是否糟糕。

可当我们走出去了,又无法回头。

我会永远爱你,可我不再喜欢你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