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人

相见亦无事,不来常思君。

【宁孙】关于退队。

这里北冥,北冥有鱼的北冥,请多关照。

旁友,喜欢刀子吗。







孙杨一觉起来听到的消息就是宁泽涛不在国家队了。在他们分手一个月以后,宁泽涛离开国家队了。关于分手,分手是孙杨提出来的,被这世道磨光了锐气的孙杨知道他的父母并不会接受宁泽涛,而两个人的感情只会对两个人的生活事业起绊子。把话扯回来,知道宁泽涛退队的孙杨一身怒气,让徐嘉余给宁泽涛打电话,摸清这混小子现在在哪。

“杨哥?”

“我让你打你就打!”

孙杨一得知宁泽涛的坐标就抄起外套出去了。出租车上的孙杨反而越现急躁,所幸没有几个红灯,不然明天头条可能就是孙杨骂人之类的了。

在酒吧里找宁泽涛并不是件难事,就他那张脸蛋和那副身材,可以在所有酒吧被一群人包围,更别提宁泽涛这个名头。于是孙杨一把拽起在那边喝酒的宁泽涛就拖进厕所关上了门。

“我说,你什么....”

孙杨话还没说完宁泽涛便以吻封唇,舌也不安分地挤进孙杨口中,直至血腥味在两个口腔里逸散了开来。孙杨的怒目而是只是换来了宁泽涛轻蔑的一个笑,宁泽涛将唇覆于孙杨耳畔。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我为什么离开国家队。”

“这是报复啊,孙杨。”

“这是对你和你的国家队的报复啊。”

“虽然你的国家队并不缺我一个。”

“你可能也一样。”

宁泽涛捡起刚刚被摔在地上的衣服,拍了拍后搭在肩上又打开了门,走了出去。

“以后别来找我了,前男友的所作所为和你没有关系了。”

评论(1)

热度(12)